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港落海4死 計程車太太崩潰仰天大哭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9:31

追蹤落海意外,當時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,他坐在後座最左邊,本來在車內睡覺,落海瞬間全身浸濕他才驚醒,用腳踢破車窗脫困,但和他同車的同事都不幸身亡,而不幸罹難的謝姓計程車司機,他的太太帶著兩名小孩直奔醫院崩潰大哭,她說丈夫白天顧小孩,晚上跑計程車賺錢,每天工作13小時養家,沒想到遇到死劫,警方初步研判,當天台中港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,加上計程車司機路況不熟,才會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42歲黃姓計程車的太太得知丈夫死訊,仰天崩潰大哭,右手還牽著小一的大兒子,小孩年幼懵懵懂懂,黃姓司機還有一名才2歲的小女兒。

謝姓計程車太太:「我老公不菸不酒,是好爸爸,白天顧小孩,晚上才去跑車。」

一家之主想給一家四口好日子過,白天忙著顧家,晚上跑計程車賺錢,每天晚上7點出門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才回家休息,工時13小時,就是想養活家裡,但這次出門跑車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

 
謝姓計程車太太vs.記者:「(所以他昨天出門有什麼異狀都沒有),沒有。」

圖/TVBS

一樣是收到悲慟消息,還有58歲黃姓船員的姐姐,帶著弟弟的老婆趕到台中港,著急地想知道為何人到外地工作,卻剩下一具冰冷遺體。

黃姓船員姐姐:「(到底)為什麼我弟才來一個禮拜,我表弟說他們也沒什麼喝(酒)。」

家屬拿出照片,58歲黃姓船員戴著墨鏡,在船上和同事合照笑得開心,他本來在台北工作,被挖角到台中港工作。

四名船員都隸屬全港通航運公司,凌晨一點多許姓和黃姓船員都是第一批被尋獲的遺體,一直到4點42分謝姓司機被找到,一直到早上7點24分最後一名楊姓船員也找到了,唯一生還者只有52歲李姓船員,公司在台中港從事離岸風電作業,沒想到工作才1個多禮拜船員就遇劫。

圖/TVBS

黃姓船員姐姐:「(港區)要有標示,可是這樣看什麼也沒有,所以你說車子從外來的車子進來,當然會看不到(路)。」

 
當天他們四名船員因為星期三船公司放假,他們星期二下班一起聚餐,因為有喝酒所以叫計程車載他們回船上休息結果落海。

當時後座左邊李姓船員用腳踢破車窗脫逃,後座中間1船員雖然也有逃出車內,但還是不幸身亡。

港務警總北堤中隊中隊長紀江勇:「據生還者表示,因為他當時在車上睡覺,他也不清楚,全身浸水之後驚醒之後才趕快破窗,研判當時是下雨視線不良,可能路況不熟。」

船員們工作時平常住在船上,趁著休假前聚餐喝酒放鬆,也叫了代駕,沒想到還是遭遇意外,留下兒女和家人,等不到重逢那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意外#台中港#計程車#落海#船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721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