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選號次 陳其邁1號、吳益政2號、李眉蓁3號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5:55

高雄市長補選抽籤15日上午舉行,陳其邁號召高雄地方民代陪同,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多了江啟臣、朱立倫,兩位前後主席站台,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,則是團隊成員出席,最後抽籤結果,陳其邁一號、吳益政二號、李眉蓁三號,而正式成為候選人,藍綠陣營也馬不停蹄,立刻展開競選活動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:「二號吳益政,陽光經濟,高雄加薪!」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:「一號,(第一名的市長!)」

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三號,票投三號,幸福來報到!」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補選抽籤號次出爐,分別是一號陳其邁,二號吳益政,以及三號李眉蓁,三位候選人一拿到號次,底下團隊成員趕緊要炒熱氣氛,不過從抽籤活動前,三個人就忙著比拚氣勢。

李眉蓁支持者:「眉蓁眉蓁李眉蓁,當選當選李眉蓁!」

李眉蓁除了有地方民代支持,還有前後任國民黨主席加持,而吳益政則是一貫的簡約路線,只有幾位團隊成員陪同,至於最後到場的陳其邁,不但地方民代幾乎全員到齊,他進場後還不忘展現風度,跟場內所有人一一握手。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vs.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加油加油大家加油,謝謝謝謝!」

圖/TVBS

場內比大氣比從容,場外則是支持者比氣勢比聲勢,甚至到了抽籤後的談話,同樣不讓對手占到半點便宜。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:「也比較遺憾的就是說,國民黨的李議員,從兩岸的議題、香港的議題到大港開唱的議題都還停留在過去韓市長的一些主張!」

 
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他(陳其邁)可能有一些是中央的政策,他的政策可能就是複製貼上的比較多,所以我們的發言人鄭照新有發現!」

甚至抽籤後,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,陳其邁選擇視察滯洪池,而李眉蓁照樣風雨無阻掃街謝票,也為這場市長補選宣告正式起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市長#補選#號次#李眉蓁#陳其邁#抽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1788

0.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