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半夜以為沒人」 陸男子全裸大街騎車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安徽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3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30 13:06

在大陸安徽,一名男子因為身上奇癢無比,又想說半夜沒人,居然就全裸騎機車回家。沒想到半路被警察攔下來,警察還以為這名男子精神有問題。

三更半夜的安徽大街上,一群警察圍著一名全身光溜溜的男子,男子蹲坐在地上,一旁的警察,則是要他趕緊穿上衣服。發生這奇怪的情況,是因為警察臨檢發現,這名男子居然全裸,騎著機車在路上,警察趕緊將他攔下來。

大陸公安:「在前面店那個黑地方發現的,在黑地方騎車子。」記者:「當時你們就把他攔下來?」大陸公安:「對,馬上就把他攔下來。」

大半夜,居然全身赤裸裸在街上騎車,讓臨檢的大陸警察,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難道是這名男子的精神狀況有問題嗎?男子急急忙忙解釋,澄清自己絕對不是精神恍惚。

裸身騎車男子:「身上搞著油,搞著油身上癢。」記者:「那你當時做這個事的時候,怎麼沒考慮這個做法?」裸身騎車男子:「我以為晚上沒人沒關係。」

男子在警局,後悔自己貪圖方便,就全身脫光在路上騎車,但忘記這可能會觸犯「妨害風化罪」。不過,在清醒的狀態下,能夠全裸騎著機車在路上,只能說這名男子真的是怪到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670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