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!夜飆闖紅燈 少年衝撞警車釀1死3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5:19

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三峽發生嚴重車禍事故,警方獲報有少年聚集,為了預防他們飆車,迅速到場巡視,沒想到途中被一對雙載騎士攔腰撞上,員警受困滿臉鮮血,肇事少年重摔身亡,後座朋友肋骨斷裂,傷勢嚴重。

圖/TVBS

 
綠燈直行,才剛經過路口,雙載騎士突然衝過來撞上警車,兩人彈飛重摔倒地;放慢再看一次,員警獲報有青少年聚集,立刻展開巡邏,沒想到騎士闖紅燈,砰,撞上警車。

23歲孫姓員警滿臉鮮血,痛到說不出話,在警消攙扶下慢慢走進救護車,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三峽發生嚴重事故,這一撞波及餐廳、小吃店和路邊無辜車輛,造成1死3傷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警車被騎士攔腰撞上,可以看到這邊被撞得一片狼藉亂七八糟,而員警發現這瓦斯桶疑似外洩,擔心發生危險,立刻倒車,撞到對向小吃攤。」
 

受害小吃店:「對面啊就撞到這邊啊,那個也是撞壞掉,那個也是撞壞,那屋頂全部都撞壞掉。」

店內凌亂不堪,板架全撞爛,開店十多年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對面小籠包店也很慘。

圖/TVBS

受害小籠包攤:「我的攤位被撞壞了,叫我過來看一看啊,過來,我來了,我早上四點多來,警察都在這邊啊,整個這裡都圍封鎖線了。」

無辜遭波及車主:「成群一起按長喇叭,有的民眾他只是單純開一台車可能開得比較慢,但是他會一成群,他們會想要逞威風,就按的很大聲,一路往長音的往前,有點像算逼車的那種感覺。」

半夜不睡覺,少年無照騎車,闖紅燈撞警察,送醫後重傷身亡,後座朋友也肋骨斷裂準備開刀,這一夜,暑假才正要開始,年輕性命卻就此結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闖紅燈#警車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58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