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合!同一里一天連三火警 消防隊員忙翻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4:17

一天內連三火警消防隊員忙翻!南投草屯鎮御史里中正路上的一棟大樓14日下午兩點多突然起火,消防人員趕到場爬了九層樓,終於把火撲滅,但三點和五點時,御史里又接連發生火警,一天內同個分隊獲報三場火警,消防隊員都忙翻了,有人甚至才剛沖完澡,又接到任務加入救援,就連工作20幾年的消防隊員都說,頭一次遇到這狀況。

圖/TVBS

 
大樓裡警鈴大響,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人員趕快進到屋內,就怕有人受困,14日下午兩點多,南投草屯鎮御史里,中正路上的大樓突然起火,屋主發現了趕快報警,大批消防人員爬了九層樓趕到現場,佈水線灌救,一個小時後火勢撲滅,但這時,因為切割機的火花引燃火苗,草屯鎮培英巷的汽車回收廠發生火警,小客車陷入火海,有消防隊員才剛洗完澡又接到任務,怎麼這麼忙,這情況真的很少見。

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子喬:「這個情況比較少,通常也不會一天發生那麼多,尤其都發生在同一個場域,有,大家都覺得今天大家都水逆這樣。」

圖/TVBS

任務完成終於可以喘口氣,休息一下,但五點多時,濃煙不斷竄出,玉成路上的一棟透天厝突然起火,屋主嚇得趕快逃出來。
 

而同一天三場火警,通通發生在御史里,這巧合,已經工作20幾年的消防人員也是第一次遇到。

圖/TVBS

草屯消防分隊長陳世昌:「下午兩點、三點、五點,共發生連續火災案件,其中兩件是住宅火災,一件是汽車資源回收廠的火災,同仁很多就是說,洗完了澡整理完裝備了,準備要休息的時候,又發生火災。」

實在太巧,一天內同一分隊處理三場火警,消防人員來回出勤,真的累壞了,還好都順利撲滅,也沒有人員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草屯#御史里#火警#巧合#消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61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