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同悲慟 麥可父親卻笑臉迎人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30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30 22:34

麥可傑克森猝逝,全球歌迷紛紛哀悼,不過媒體卻捕捉到一個非常不尋常的畫面,麥可的親生父親,不但看起來一點也不悲傷,竟然在星光大道上還到處笑臉迎人,顯然麥可跟父親的關係,真的不太好;另外根據「華爾街日報」最新的報導,麥可其實在2002年曾經立下一份遺囑,遺囑中,麥可將資產分給母親跟3個小孩,唯獨他的老爸,麥可一毛錢也沒給。

歌曲「鏡中男人」:「一輩子至少改變一次。」

正當全球歌迷哀悼一代歌王猝逝,媒體卻捕捉到這個人一點也不傷心,還時時笑臉迎人,這個人,不是別人,正是麥可的親生父親。CNN記者:「現在全家人感受如何?」麥可父親喬傑克森:「全家都很好。」

記者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,再問一次,沒想到麥可父親,轉而推銷自己的唱片生意。CNN記者:「那(妹妹)珍娜跟其他家人如何?」喬傑克森:「我們都很好,我想說的是,這很重要,那就是我跟好友,成立了唱片公司,跟他說叫什麼?」

這場原本是非洲裔電視頻道頒獎典禮,為了哀悼麥可,妹妹珍娜聲淚俱下,麥可父親真的這麼冷血嗎?他趕緊做出解釋。喬傑克森:「很多人是淚流滿面讓人看到,我則是心中難過,但是我很堅強。」

麥可的親子關係,眾所皆知,一點也不好,童年時期的麥可,被老爸逼得幾乎天天在錄音室度過,麥可也曾控訴父親家暴,就算不是搖錢樹,也該把麥可當寶的父親,居然嫌麥可的鼻子太醜,讓麥可從小就很自卑。前麥可心靈導師:「麥可表示過這讓他覺得他很醜,長得不好看。」

根據「華爾街日報」最新報導,麥可曾在2002年留有一份遺囑,遺囑中,麥可將資產分給母親跟3個小孩,唯獨就是沒有分給自己的老爸。

從麥可猝世後,他爸爸的這個不尋常笑容,就可以理解,麥可當時內心在想什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28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