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州重疫區死四千人 民眾當面嗆州長:真丟臉!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23:16

美國佛羅里達單日確診破1.5萬例,淪為疫情重災區,佛州州長召開記者會時,遭民眾當場嗆聲,痛批他防疫失利,導致4千多人死亡,實在很丟臉!另外白宮這幾天,不斷圍剿抗疫大將「佛奇」,川普今天說,沒這回事,他和佛奇關係很好。

圖/路透社

 
示威者vs.佛州州長迪尚特:「你什麼都沒做!資訊都錯的,你誤導公眾,超過4千人死了,你還怪罪示威者,你們這些人沒計畫,什麼事都沒做,真丟臉!」

佛州州長在鏡頭前被罵到臭頭,因為佛州單日確診破1.5萬例,一口氣打破全美各州單日新高,加護病房也大爆滿。

佛州護士:「我們的ICU容量已達103%,如果單看新冠ICU,容量已達到180%,這比起上禮拜一增加26%。」

 
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現在美國醫護員口罩又不夠,還要護士自己消毒再用。

麻州護士:「而陽光會照射到口罩,所以我們就把口罩放在那幾天,之後再重複使用。」

CNN記者vs.護士:「你們重複使用同個口罩幾次?他們重複這個過程5次。」

川普防疫不力,美國護士團結協會,已表態支持拜登還有醫院靠自己買口罩。」

CNN記者:「一些主要醫院告訴CNN,他們只好自己以過高的價格,購買不足的(防護)物資,有些甚至自己囤防護裝備。」

但其他較小的醫院,沒能力購買恐怕陷入危機,而川普堅持重開學,也讓老師們超害怕。

德州中學教師藍德:「現在老師們都很怕,德州每5個老師就有1個考慮不幹了。」

 
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:「我們甚至還看不見(疫情)結束點,直到你能完全控制住疫情,它都會是威脅。」

比起對抗病毒,CNN形容川普似乎更努力,砲轟佛奇醫生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佛奇醫生是一個好人,但他犯了很多的錯誤,很多的錯誤。」

除了公開指責,川普還轉發一篇遊戲節目主持人推文,批評疫情上從CDC媒體民主黨到醫生都在撒謊,白宮甚至出現官員匿名爆料,同樣指責佛奇犯錯。

CNN記者vs.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:「為何(白宮官員)不敢用真名抨擊佛奇醫生?川普總統,我會回應,沒有任何記者所謂的敵情研究,有關那裡有敵情研究以及川普和佛奇的針鋒相對,都不是真的,佛奇醫生和總統工作關係一直很好。」

 
似乎真的罵太兇了,川普13日又突然髮夾彎,說自己和佛奇好得很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和佛奇醫生關係非常好,我們從開始到現在長期關係要好,我發現他是個很好的人,我不是每次都同意他,但我和他處的很好我喜歡他。」

問題是白宮防疫記者會,佛奇醫生被消失,不久前他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就說,自己上次見到川普已經是6月2日的事,而針對川普99%病毒無害說,佛奇這樣分析川普邏輯。

CNN記者:「佛奇告訴金融時報,我想這是因為,有人告訴他(川普),死亡率大約1%,而他(川普)解讀成其餘的99%沒問題,但根本不是這樣。」

對於川普style,紐約州長古莫,早就多次反嗆。

紐約州長古莫:「這都是胡扯(川普)只說重開就對了,是啊我們看到那樣做的下場,去問問佛州、德州和亞利桑那,他(川普)在經濟重開上錯了,他(川普)在開學上也錯了。」

美國防疫上演政壇口水戰WHO警告,認為許多國家目前還是朝錯誤方向前進,只怕接下來的疫情還會越來越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奇#新冠肺炎#紐約州#白宮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68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