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持限制出境! 陳幸妤留學夢恐落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30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幸妤的留學夢可能要落空了!台北地檢署上星期將陳幸妤限制出境,陳幸妤當庭大哭,並委託律師遞陳報狀,陳幸妤承諾,出國後把護照交給美國駐外單位,學校課表交給檢方,甚至表達願意重金交保,以及答應將小孩留在台灣,但檢方昨晚告訴律師,維持限制出境,陳幸妤的律師,打算提出抗告。

等了一個星期,還是無法解除限制出境,陳幸妤的留學夢碎,上午繼續到牙醫診所上班。

陳幸妤委任律師林志忠:「林檢察官跟我很明確的表達就是說,他不會給她解除限制出境,所以我就趕快跟幸妤通電話,那陳幸妤在電話裡面當然很激動啦,是因為申請學校入學的時間。」記者:「是最後一天是嗎?」林志忠:「因為我們同一個時間剛好是美國,紐約的大學那邊的上班時間。」

確定錯過入學時間,陳幸妤情緒激動,律師打算向檢方提出抗告,陳幸妤也努力向美國校方求情,希望校方能夠通融,把註冊時間往後延。

這個月22日,陳幸妤到台北地檢署開庭,並向檢方承認偽證罪嫌,檢方馬上諭知限制出境,陳幸妤當庭痛哭,淚求檢察官網開一面讓她出國唸書。林志忠:「昨天夫人很擔心所以夫人開完庭後,夫人就主動告訴我說,她要去寶徠花園陪幸妤,她害怕幸妤情緒上有很大的反應。」

2天後,委任律師林志忠,向檢方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陳幸妤也提出四項保證。包括,首先她保證,到美國後第一時間,就會把護照交給台灣的駐美單位,而且會把學校課表交給檢方,讓檢察官知道,什麼時候休假,也願意用交保金換取解除限制出境,並答應不會帶小孩出國。

但檢方認為,沒有前例可循,而且陳幸妤提出的保證,不具有強制力,因此暫時無法解除限制出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25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