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盜案開庭爆衝突! 謝和弦女友遭控「傷害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18:52

謝和弦和妻子Keanna,13日因為竊盜案開庭,再次見面,沒想到卻在出庭結束後,妻子為了和他談離婚,害的現任女友莉婭不滿。雙方爆發口角,莉婭還指控,Keanna的經紀人,故意關計程車門,害她腳被夾傷,對此她也反駁,是他們先動手,如今雙方,也互相提告傷害。

圖/翻攝自chord0415 IG

 
Keanna經紀人vs.法警:「幹什麼,他們,他們剛剛打我們。」

放聲嘶吼、呼喊,要法警幫忙,講話還險些要喘不過氣。

Keanna經紀人vs.謝和弦妻子Keanna:「不要,妳不要緊張,不要緊張,不要,不要靠近我們。」

 
頻頻安慰經紀人,要她先冷靜一下。謝和弦和妻子Keanna,再碰頭,竟然會是這種場面。

藝人謝和弦vs.謝和弦女友莉婭vs.謝和弦妻子Keanna「妳們兩個用門撞我,你用門撞她腳欸,她沒有用門撞妳腳,妳當我瞎子是不是,門是他拉的,他拉就他撞的是不是,妳現在說他撞的是不是,妳為什麼講話要這麼兇,欸幫我們叫警察。」

站在莉婭身旁,和她一起指控,Keanna的經紀人,硬關車門,害的他們受傷。為了替討公道,Keanna也據理力爭,雙方就直接在,法院門口開戰!

藝人謝和弦vs.謝和弦妻子Keanna:「我看到的是,妳自己把妳的腿伸下去,哪有是,然後你出來要打她。」

原先是為了竊盜案開庭,謝和弦才會和妻子再見面,但雙方步出法庭,Keanna為了和他談離婚,離開前,伸手一拉,沒想會引來莉婭不滿。

記者vs.Keanna經紀人Rose:「當時後是莉婭要打人,伸手壓拉脖子,所以我嚇壞了,當下才會失控大喊,他們就是篤定那邊沒人看到,一直到法警出來,他們態度大轉變。」

指控他們先動手,害的自己,病症發作、脖子上還出現一道道傷痕。對此謝和弦及莉婭,也發文反駁,說是對方,先關車門,想害人。雙方各說各話,實際找上當天的計程車運將,他卻這樣說。

 
當事計程車司機:「一男一女就先進車子裡面,他們不讓他走就在車邊吵,沒有夾到腳啦,應該也是沒有動手,就一直尖叫推擠而已。」

當時在車內,作為旁觀者,就是看這四個人、吵成一團。但到底誰有動手、又或是誰故意關車門,現在雙方也互相提告傷害,讓這官司,再添一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和弦#Keanna#莉婭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90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