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庭BBQ突遭槍擊 紐約1歲男嬰中彈身亡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15:29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美國的槍枝問題再度掀起討論,原來紐約在週日發生22起槍擊案,造成至少28人死傷,其中最小的死者竟然還不滿兩歲大,這名男童本來和爸爸媽媽好端端在路邊烤肉,結果有2名歹徒下車開了20幾槍,男嬰腹部中彈身亡。

星期天晚上,紐約這個家庭溫馨的戶外BBQ突然遭到2名歹徒闖入,開了至少20槍,射中4個人,1歲大的嬰兒成為槍下亡魂。

 

記者:「警方表示1歲的男童腹部中了致命槍擊,當時他就坐在這台嬰兒車。」

送醫搶救3個小時,小嬰兒還是宣告不治,受害的母親蹲在家門口抱頭痛哭,她不願面對鏡頭,但有過同樣經歷的鄰居很激動。

槍枝暴力受害者:「當你失去你的孩子,你根本吃不下飯,因為你會有罪惡感。」
 

大批民眾聚集在大街上痛罵開槍的兇手,因為這天晚上同樣在紐約,還有兩位分別是12歲和15歲的未成年孩子,同樣中彈送醫。

槍枝暴力反對者:「你以為擁有槍枝,讓你成為一個男人,才沒有。」

光是這個週末,紐約市就傳出22起槍擊案,造成至少28人死傷,紐約市長白思豪鏡頭前低頭默哀,也痛批殺人兇手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這樣的事件我們不能允許,它在我們的城市發生,這是紐約的悲劇,也是美國的悲劇。」

一條條人命,讓美國的槍枝問題再度浮上檯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男嬰#中彈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94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