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失蹤5天疑落海 家屬控警消「晚上」不搜救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15:14

台南安南區有一名女子疑似在鹿耳門出海口附近落海,家屬心急協尋氣憤PO網,質疑警消在晚上不肯下海尋人,但是警消人員也強調,並非不救人,只是晚上搜救有困難,也有危險性,才會讓家屬誤會是在互丟皮球,14日早上海巡隊與警消再度出動橡皮艇和3個分隊持續搜救,還是沒有找到失蹤的婦人。

圖/TVBS

 
失蹤家屬vs.消防人員:「我剛就說我媽有吃20顆安眠藥,然後喝了4罐瓶酒,她走下去了,你覺得她沒有自殺的傾向嗎?」

女子和消防人員發生爭執,認為消防和海巡人員不積極辦事,為什麼已經5、6天了,疑似失蹤落海的媽媽,一直沒有被找到。

失蹤家屬vs消防人員:「不會在目標跡證都還不明確的情況下,我們這樣下水,確實是有安全的考量,所以我們在作業規定上,目前晚上沒有明確跡證在下水的前提下,我們依規定是,所以浪都很平靜這樣是很危險嗎?」

 
圖/TVBS

女子把影片PO到網路上,希望能有人一起協尋,也調出附近監視器畫面,7日當天,女子的母親騎著摩托車經過台南安南區鹿耳門的海岸,接著就憑空消失了,11日家屬通報警方及消防隊,但卻被懷疑是互丟皮球,沒有人願意出面搜救。

失蹤婦人家屬:「如果下雨的話,浪就不知道打到哪裡去了,因為我不想讓我媽連大體都找不到。」

安南中隊副中隊長謝國豐:「今天有出動兩搜船艇,包括海巡的部分船艇,然後加強在水上跟岸邊的狀況再去搜索。」

搜救人員14日早上持續搜救,空拍機也看到附近防波堤、蚵架很多,搜救不容易,也調派橡皮艇,出動了3個分隊,再繼續尋找了30分鐘,但依舊找不到失蹤的婦人。

圖/TVBS

安平商港少校所長朱堉銘:「跟消防做一個搭配,針對河道跟岸際的部分,來做一個分配任務。」

土城分隊分隊長汪信辰:「溪上有很多蚵架,隨時都很有可能會有被刺穿的可能性。」

 
直到上午十一點仍舊沒有婦人蹤影,警消與海巡一再強調,沒有不救人,只是晚間搜救有困難,警消也並非專業海上搜救,對於女子PO網指控很委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落海#失蹤#搜救#指控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68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