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百貨保養品「味道怪、標不同」疑假 業者駁

記者 吳軒彤 吳姝叡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13:33
圖/TVBS
圖/TVBS

百貨商品也會有問題嗎?台中一名女子,她到百貨公司購買專櫃的保養品特惠組,事後卻發現外包裝和瓶身,跟她在官網購買的產品不太相同,讓她質疑有可能買到有疑慮的產品,對此,專櫃品牌回應,產品確實是正貨,至於瓶身深淺不同,不排除是不同批貨,造成色差。


 
陳小姐vs.百貨樓管:「2019年10月,這也是2019年的,但它們標籤就有這麼不一樣,要不要我給妳看網路上面說的,贗品怎麼辨別的,這裡每一個都符合欸。」

陳小姐拿出專櫃購買的明星商品,質疑可能有假,但百貨樓管看來看去,當下無法解釋,只好請專櫃櫃姐,出面滅火。

消費者vs.專櫃櫃姐:「印的字體這個我沒有辦法馬上回答妳,妳說這個到底是怎樣不一樣,你剛才是耍人,耍我嗎,(不是我說的是這個字體),(2個不一樣,我沒辦法告訴你這個為什麼。」

 
就連第一線櫃姐,似乎也無法馬上給出答案,讓陳小姐無法接受,不過到底是哪裡出問題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我一擦在臉上的時候,就馬上皮膚會有,很奇怪很刺癢的感覺,而且它的味道很刺鼻。」

原來是陳小姐,今年4月,在台中一間百貨公司專櫃,花了7800元,買了3件明星商品特惠組,但是使用後發現包裝和味道都有異狀,特別是這款商品,網路假貨猖獗,陳小姐就怕自己買到假貨。


投訴人陳小姐:「瓶身的顏色就不一樣,一個是比較深的,一個是很淺的棕色這樣子,然後它們的身(瓶)高也不一樣。」

陳小姐拿出特惠組,和網入購買的兩款同商品做比較,發現除了深淺有落差,瓶身字體粗細不一致之外,瓶底的印記不相符,外包裝上的標籤,英文字也不一樣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我應該不敢用,這一間百貨販賣的產品,因為我覺得如果在百貨公司,都可以買到假的東西,或是有疑慮的商品的話,那我怎麼敢在這邊消費。」


 
對此知名專櫃品牌回應,標籤是在各產地,由人工貼標籤所以難免會有落差,但是已經和百貨端,對過進口報單,確定陳小姐購買的商品是正貨,也願意讓對方退換貨,但陳小姐還沒退貨,所以瓶身深淺問題到目前為止,還無法針對商品做檢測,但不排除可能是不同工廠的批貨,造成的色差,恐怕只能等商品檢驗,才能釐清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百貨#保養品#投訴#假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1497

0.3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