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到警車!無照駕駛飆車3公里 自撞釀4傷

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3 13:31

為了看夜景,竟還無照開車載朋友出門!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13日凌晨找三名好友出門看夜景,四個人開車出門,半路遇上巡邏警車,駕駛看到後,心虛一路狂飆3公里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最後失控,撞到鄰近工廠大門,不僅車頭全毀,連車內朋友也受傷,一開始還狡辯說,被警方追車,直到後來才坦承,是自己無照駕駛。

圖/TVBS

 
警車一路鳴笛開得好快,但怎麼追就是追不到前方車輛,前方這輛白色轎車,知道員警在後頭追捕,油門幾乎踩到底,沿著巷子往前衝,沒想到開到一半整輛失控,撞到一旁的工廠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引擎蓋整個掀起,擋風玻裡也被撞毀,車內四人一度受困,警消人員趕緊將人拖下車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幸好人都是輕傷,不過車禍怎麼發生的。

圖/TVBS

駕駛vs.記者:「被警察追追到這邊發生車禍,(你們有開很快嗎),(當下速度大概多少,記得嗎),忘了,(警察為什麼要追你啊),不知道,他在我後面鳴警笛。」
 

13日凌晨兩點多,張姓駕駛開車出門,車內總共有兩男兩女,但他一看到警車,就心虛逃逸,自撞後通通送醫,不過員警發現這駕駛竟然連駕照都沒有,還大膽開車出門,而他也為了不被抓,才飆車亂竄。

圖/TVBS

蘆洲分局交通組長吳郡卿:「警方到場後,立即將車上輕傷的兩男兩女救出送醫,駕駛張男供稱,因無照駕駛心虛才會逃逸,經警方酒測為0。」

張姓駕駛到了警局不斷苦苦哀求,自稱自己為了考駕照,考了好多回就是沒通過,這次自以為能躲過警方查緝,沒想到這麼一撞,朋友受傷之外,自己被開了六張罰單,光是罰鍰就超過五萬元,甚至連後續車輛維修,還是一筆不小費用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照#車禍#巡邏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0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