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大敵人是自己 麥可變怪關鍵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9 22:38

從「戰慄」到「四海一家」,當年的麥可傑克森,事業如日中天,或許大家心中都有一個疑問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走紅後的麥可,越變越怪?也許是因為走紅得太快,為了讓演唱事業再創高峰,麥可改採怪異行徑,沒想到唱片卻越賣越差,因為對自己不滿意,麥可漸漸失去自信,不斷靠著整型,想要改變自己,當紅巨星的形象,從此變調。

1984年麥可傑克森在拍攝可樂廣告時,一個爆破動作,讓他頭髮當場著火,不過卻也因此,讓麥可與整容結下不解之緣。

麥可傑克森靠著「戰慄」這張專輯一炮而紅、一飛沖天,為了吸引歌迷目光,麥可自創「月球漫步」,戴上亮晶晶手套、大太陽戴墨鏡、黑鞋白襪,搞怪成了他的招牌;而「四海一家」更讓他如日中天,不過卻也是他人生的轉捩點。歌曲「四海一家:「四海一家,我們都是上天子民。」

雜誌編輯:「這時麥可開始不食人間煙火,有不問世事的傾向。」

這時候麥可開始關起心房,行徑越來越怪,媒體報導他的,開始出現一些怪新聞,像是睡太空艙、鉅資買象人遺骨、養黑猩猩當寵物,還戴上黑面罩,刻意保持神秘的形象。前顧問猶太教師:「我當時叫他把面罩拿掉,我說『你看起來像猴子』。」歌曲「BAD」:「我使壞,我很壞。」

只是麥可使壞,專輯始終無法再創佳績。傳記作家:「卻也是他最大詛咒災難,我們將如何,你記得這些回憶嗎?」

歌曲製作人:「麥可打電話給我說,為何我們不能創作新曲風?」

對自己越來越不滿意,讓麥可不斷往自己臉上開刀,整型變成他尋求慰藉的方式。哈佛大學醫學系教授:「就像患有『身體畸形性疾病』的病患一樣,病患照鏡子,越痛恨眼睛所看到影像。」

這時麥可也因為長期用藥上癮,讓他不得不坦承需要接受精神治療。麥可傑克森:「我的朋友跟醫生都建議我,要去接受專業的治療。」

只是麥可心中自己打上的結,卻怎樣也無法解開,一代巨星,在人生最後階段,由彩色變黑白。傳記作家:「戰慄是他最佳的福氣,卻也是他最大災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861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