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殿堂級空氣編織薄墊  愛維福《睡眠基金》紓〝睏〞有方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09:00
品牌代言人- 淺田真央與airweave愛維福創新薄墊
品牌代言人- 淺田真央與airweave愛維福創新薄墊

愛維福紓〝睏〞有方,推出「睡眠基金」加碼!使用全台最夯的振興三倍券來為家中添購受到運動員青睞,以及日本星級溫泉飯店指定使用的空氣編織床墊,就有機會享有愛維福獨家推出的睡眠基金回饋,振興放送!被媒體受封為花樣滑冰女神,亞洲第一位三次奪得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,並贏得三次「世界冠軍」的日本選手 - 淺田真央(Mao Asada),面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,有國寶級花式滑冰運動選手地位的她,前日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舒眠小方法即是在睡前滴上精油,以舒緩的心情愉悅入眠;她並分享到因為疫情的關係,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, 一起顧好睡眠品質,睡個好覺才有精神重拾更好的優質人生。
選擇一張空氣編織薄墊,讓你/妳睡眠品質無憂
花樣滑冰女神 — 淺田真央,也是日本的精品薄墊第一品牌 - airweave愛維福的多年品牌愛用粉絲,正式於2011年擔任airweave愛維福的品牌代言人,但真央早在2009年征戰世界各國出賽時,就已隨身攜帶愛維福的薄墊產品,只要將薄墊直接放在原有的床墊上就可以擁有理想的睡眠品質,因為其airfiber空氣編織芯材特性:高透氣、高彈力、幫助輕鬆翻身,可減輕睡眠時肌肉不必要的費力,進而幫助延長深度睡眠的時間,讓運動員充分養精蓄銳面對激烈賽事,睡完隔一天神清氣爽!

圖:和風薄墊情境圖
睡眠絕對部署,精品床寢振興有禮
 
愛維福放大您的振興三倍券,於7/15起推出『睡眠基金$1,000』回饋! 4倍好康讓airweave改善您的睡眠品質。凡使用政府振興三倍券於愛維福百貨專櫃消費,消費折扣後滿2萬以上,愛維福放送$1,000睡眠基金給您!擁有日本殿堂級美稱的airweave愛維福,是日本精品薄墊第一品牌,以日本和室適用的薄墊市場銷售發跡,現已發展出多種厚度特色的薄墊,且每個款式都有夏、冬兩面,適用於家中各式床墊及個人喜好,一張薄墊就可加乘您的睡眠質量,快來感受airweave愛維福的魅力!
  
圖: S型收納,攜帶輕鬆方便

圖: 90%是空氣的 airfiber空氣編織芯材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35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