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、拜登大打選舉廣告戰 互相批評不手軟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2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2 20:15

美國11月迎接總統大選,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對手拜登,廣告戰爭打得愈來愈激烈,川普猛攻拜登太軟弱、年紀太大,拜登則是批評川普無能、拖累美國,川普最近還誇耀,自己做了認知能力測驗,結果非常棒,不過被專家打臉說,這個測驗其實很簡單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《拜登競選廣告》:「永遠不要低估家庭的力量,還有人們會為孩子做出的犧牲。」

美國11月總統大選一步步逼近,兩大陣營現在掀起廣告大戰,民主黨的拜登,主打家庭、關懷和承諾,滿滿正能量,對手川普的廣告風格,就大不同。

《川普競選廣告》:「拜登失敗的老舊自由派論調,會摧毀我們正要復甦的經濟。」

 
川普專攻對手太軟弱,無法鎮興經濟、打擊犯罪,拜登也不甘示弱,回嗆川普拖累整個美國。

《拜登競選廣告》:「過去五年來,他(川普)把美國一起拖下水,(...withhim.)。」

74歲的川普還攻擊77歲的拜登,年紀太大了。

《川普競選廣告》:「拜登顯然已經在衰退了。」

數據顯示,川普陣營從7月初開始投放的廣告,幾乎全都是負面的,播放地點相當廣泛,拜登的廣告則是專攻搖擺州,全力和川普搶票,不過拍廣告砲轟川普的,還有他們。

《反川普廣告》:「『拜託放慢檢測速度!』,放慢檢測速度?把拯救成千上萬性命的速度放慢嗎?」

怒批川普防疫不力,這個廣告竟然是川普共和黨自家人拍的。

 
記者:「(As mall slice…)是共和黨一小群人,試圖讓川普只能做一屆。」

這個反川團體,專門抓出川普講過的荒謬言論,不過這麼多廣告,也打擊不了川普的自信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(They were…)他們(醫師)非常驚艷,他們說這不可置信,『很少人能做到你所做的』。」

川普誇耀自己最近做了認知能力測驗,結果非常棒,順便攻擊拜登,認知能力不太好,不過專家指出,這個測驗只須要10分鐘,包括一些動物和字母,還有簡單的數學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(I'm an extremely…)我是個精神狀態非常穩定的天才!」

 
美國選戰白熱化,兩派陣營的較勁也愈來愈激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總統#拜登#經濟#民主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06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