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母棄嬰/怎狠下心? 19歲媽塑袋套男嬰棄天井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又發生疑似男嬰遭虐命案!昨天在台北縣的三重地區,一名裝修工人在大樓的天井,發現一具男嬰遺體,男嬰身上留著臍帶,頭上卻套著透明的塑膠袋,懷疑男嬰遭到惡意丟棄。連夜找到了丟棄嬰兒的19歲小母親,她供稱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,怕被養母發現自己未婚生子,驚恐下才將小嬰兒丟下樓,檢方複訊後飭回,裁定她限制住居。

晚間11點,警方終於找到將嬰兒從高樓丟下的19歲年輕小媽媽,她用外套遮著頭,如果不是鄰居聞到難聞的惡臭,恐怕還沒有人發現,有上百戶人家居住的大樓天台,居然有具男嬰屍體。

附近住戶:「工人從陽台往外看,3樓到2樓從陽台看,原以為是死貓、死狗,結果過去仔細一看,才知道是小嬰孩。」

小媽媽向警方供稱,26日晚間11點,她在浴室產下男嬰,發現嬰兒不哭不鬧,擔心養母發現,於是將嬰兒裝進塑膠袋,從5樓浴室窗口丟出,小男嬰就這樣摔落在2樓天台,風吹日曬了2個晝夜,直到遺體發出惡臭,鄰居才發覺。

由於小男嬰身上沒有從高處墜落的傷痕,警方鎖定天台以上的低樓層訪查,加上小媽媽家中的浴室沒裝上鐵窗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,原本進出門總是孕婦模樣的19歲女子,事件過後肚子消了,卻不見孩子蹤影,才突破她的心防。

而小媽媽也強調,自己是遭人性侵,加上孩子出生時已死亡,才會將他套上塑膠袋後丟下樓,絕對沒有狠心殺嬰,但這樣的說詞是真是假,警方還要追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8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