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熱!「神秘河道」夜間遊船 網美新秘境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簡大程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2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2 14:23

夏天高溫,業者推不怕曬行程拼觀光!最近這幾天氣溫度飆高,好多人受不了,躲在家裡吹冷氣,宜蘭冬山河的生態綠洲,現在開放了夜間遊船,五彩繽紛的燈光倒映在水面上,搭上小船好像置身國外,民眾出門玩也不用怕曬,來到基隆同樣可以搶在太陽升起前參加日出團,為了親眼目睹火燒雲,凌晨4點已經有不少民眾等著入園。

圖/TVBS

 
小船進到洞穴裡,五彩繽紛的燈光,和小船的身影,倒映在水面上,仿彿置身在國外。

遊客趕緊拿起手機搶拍,要把這美麗的景色,記錄下來。

這裡是宜蘭冬山河的生態綠洲,特別的神秘河道,也成了網美們必來的祕境,特別到了晚上,景色更加特別,從上個月底開始,第一次開放了夜間遊船,是從晚上6點到10點。

 
圖/TVBS

解說人員:「那在今年6/25,宜蘭主推的夜間季開始啟動,從生態綠洲的夜間開放,到今年的7月也就是這個月,7/18童玩星空樂園,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來做開放。」

就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,溫度不斷飆高,白天出門又曬又熱,不少人都乾脆躲在家吹冷氣,業者推出夜間活動,不用怕出來完會曬黑曬傷,活動推出後受到不少迴響。

除了晚上躲太陽,民眾還可以選擇,在太陽出來之前,參加日出團。

圖/TVBS

穿上反光背心,戴上安全帽,趁著天還沒亮,加緊腳步出發。

就定位後,立好角架把手機架起來,因為太陽就快升起了。

這裡是基隆和平島,有著十大日出美景之一的封號,凌晨4點,已經有不少民眾搶著進園區,就是為了親眼目睹火燒雲日出,但看日出得多花4倍的門票價,一個月只開放兩個梯次,每梯次限三十人,一開放登記就秒殺。

 
夏天好熱,業者紛紛推出不怕曬行程,讓民眾踏出家門,刺激觀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溫#觀光#生態綠洲#冬山河#宜蘭#夜間#遊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745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