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味?邀鄭拚建設 侯:蘇揆對你較百依百順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2 13:56

2024卡位戰提前開打了嗎?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被視作下屆總統大選熱門人選,今天(12)上午合體,兩人還手牽手合影,但侯友宜似乎有備而來,致詞時趁機喊話,說鄭文燦比較會爭取經費要他幫忙,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鄭文燦比較百依百順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就是XO兩憩O2啦,不是XOXO就不好了(笑)。」

哎呦這不小心口誤,連台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忍不住哈哈笑,兩人合體推觀光,但顯然侯市長有備而來!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知道鄭市長爭取預算很厲害,像蘇院長對你都是百依百順,鄭市長這條再拜託一下啦,這條給我拜託一下啦。」

 
這話怎麼聽起來,別有玄機啊,是把鄭文燦當假想敵嗎?畢竟兩人被視作2024藍綠熱門人選,話鋒一轉,侯友宜再批台北市!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台北市對我們比較不公平一點,翡翠水庫還在我們家耶,喝人家家裡的水要感謝。」

這話是藉柯拉抬自己高度嗎?只是不只藍綠濃濃較勁味,綠營內部似乎也有矛盾,鄭文燦13日將到台南,被解讀是踩副總統賴清德地盤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們下午是桃園的里長,跟我們的議會去台南觀摩。」

圖/TVBS

但也確實,日前賴清德到桃園參訪時,大家長鄭文燦也沒陪同,明明總統到桃園鄭文燦都會在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兩個月前就已經公布了,那個沒辦法調整,不過原則上只要是總統副總統,或院長來的行程,我們都會盡量調整,如果真的沒辦法,其實他們也都體諒啦!」

 
不管是綠營內部,還是藍綠間,似乎2024卡位戰已經提前開打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#侯友宜#鄭文燦#蘇貞昌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0793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