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暑!花園吃冰 韓系「方形冰酥」超吸睛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林志偉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2 13:41

天氣好熱,民眾都愛吃冰消暑,有業者就推超浮誇的造型冰品,要比傳統剉冰更吸睛,像是韓系方形冰酥,搭配酸甜番茄醬,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,吸引遊客慕名而來,台東也有業者結合旅遊意象,以雞尾酒調醬為基底,打造海浪造型的冰,走清爽風,吸引遊客上門。

圖/TVBS

 
新鮮番茄醬汁,淋上方形冰磚,再擠上鮮奶油和薄荷點綴,番茄冰酥大功告成。

一塊塊芋頭內餡,加上鹹蛋黃,店裡招牌芋頭冰,也很受歡迎。

這是最近超夯的方形冰酥,其中芋頭口味,鹹香口感更是人氣第一。

 
民眾:「對它裡面,有像是杏仁角的東西,吃起來蠻香的還有湯圓跟一些,還有它的芋頭醬,整體吃起來就是不會很膩,但是又很清爽。」

圖/TVBS

店家:「番茄口味也是我們在韓國吃到的,然後覺得很特別很耐吃,然後我們覺得融入不一樣的內餡,讓客人吃番茄冰的時候,有甜蜜蜜的滋味。」

方形冰磚,靈感來自老闆和朋友去韓國玩時,看到特別造型覺得很有趣,決定自己再進行研發。

這家在桃園中壢的花店,老闆發明創意冰品,讓民眾在花園裡吃冰,超級享受,不只花生和芋泥口味,番茄的酸甜口感,也很吸睛。

夏天必吃的芒果冰,特別的內餡,也讓口感更多層次。

天氣好熱,民眾吃冰消暑,也有台東業者發揮創意,把台東旅遊意象做成冰品。

圖/TVBS

 
造型海浪冰,在台東都蘭糖廠附近的小店,雞尾酒調醬的淡藍色基底,融入海草風味,口感走清爽風,一入口瞬間降溫,海浪冰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,吸引遊客慕名而來。

遊客:「網路看到,很有效果,(覺得很漂亮),就像海浪啊!」

天氣熱就是要吃冰,但普通的剉冰已經不夠吸睛,每年都得要推陳出新,浮誇造型配上獨特口味,才能吸引消費者上門嘗一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吃冰#中壢#創意#剉冰#台東#冰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695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