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賣茶爆冒牌貨 陸山寨官網騙加盟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21:18

金曲歌王蕭敬騰,今年5月跨界投資飲料店,不過最近卻有大陸網站,假冒商標品牌,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,還附上老蕭開幕時的照片,蕭敬騰也緊急發聲明,提醒大家千萬別上當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蕭敬騰:「大家都很了解有一個咖啡,叫400次咖啡,我們這個叫做800次奶蓋,哈哈哈。」

今年五月份,蕭敬鵬斥資1500萬,在一級戰區的西門町武昌街,開飲料店,主打芝士奶蓋,或是是因為名人光環加上口碑效應,才短短兩個月時間,現在竟然出現有心人冒用商標。

圖/TVBS

把老蕭開幕照片放上首頁,各種品牌介紹商品展示,不過這大陸網站,幾乎都是簡體字,還出現怎樣才能加盟蕭敬騰的奶茶店,以及如何加盟等標語,店鋪展示照,也是用之前開幕盛況空前的樣子,讓不少人信以為真,進而受騙上當,而茶飲品牌的三象國際公司,接到詢問電話才知道被盜用,目前仍未收到,是否有受害者被騙加盟金。
 

三象緊急發澄清聲明稿,說有大陸網站未經授權,抄襲商標品牌,以及侵犯蕭敬騰的肖像權,假借官網名義非法招募,也提醒大家有加盟需求,直接連絡店鋪,以免上當。

圖/TVBS

藝人蕭敬騰:「我入行的時候,我一直很想做一些比較小的店,剛好這次疫情的關係,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。」

躲過疫情,卻沒躲過被有心人假冒商標,其實老蕭的手搖飲店,還在試營運的時候,經紀公司和門市就陸續接到,許多詢問加盟的來電,團隊也已經著手展店計畫,蕭敬騰也嚴正表示,請大家小心認明正版,別讓不法盜版因此得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敬騰#飲料店#加盟#冒用商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31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