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窗、噴漆!愛車無端遭殃 車主:莫名其妙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22:29

起床要出門發現,車被噴漆、車窗也被砸破,9日凌晨3點多,桃園市一處社區的B1停車場,一名男子趁保全巡邏的時候,闖入對一輛車大肆破壞,還貼上影印票據,車主發現後很驚恐,他懷疑是有過借貸關係的債權公司所為,他表示已經還款了,不知道為什麼還會發生被砸車的事情,警方現在正在釐清,到底是誰所為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頭戴棒球帽,帶著口罩,手中提著一個袋子,從停車場的車道,鬼鬼祟祟走下去,行為非常可疑,男子右轉後消失了快5分鐘,又再次現身,手上拿著東西朝轎車猛噴,凌晨4點多車主要出門發現,車子變成這樣。

不只被噴漆捆上膠帶,後座車窗也被砸破,而車上更是貼著票據跟身分證影本。

圖/TVBS

受害的周姓車主說,之前曾跟朋友借了8萬,朋友把債權移轉給債權公司,他都有定期匯款,在6日已經還款完畢,但車子9日被破壞,讓他覺得莫名其妙,而且說只有債權公司有這些債務影本。
 

受害車主周先生:「那你們在這之前沒有找我,或者是連繫我,都不應該用這麼激烈的手段,來讓我心生畏懼,或者是造成我生命財產的安全。」

事發在9日凌晨3點多,桃園市一處社區的B1停車場,嫌犯趁保全去其他地方巡邏時,闖入鎖定周姓男子車子破壞,車主懷疑是債權公司所為,不過債權公司否認動手。

圖/TVBS

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張家瑋:「調閱沿線監視器,已掌握特定犯嫌的身分,將積極查緝犯嫌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」

又是砸車又是噴漆,甚至公布個資,讓周姓男子很害怕,希望警方早日揪出動手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受害#個資#噴漆#車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4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