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欺負人!八旬翁菜市場兜售芒果 慘遭醉男砸頭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22:23

台南有一名80幾歲的阿伯,騎機車在善化菜市場的四周兜售芒果,遭到一名疑似喝了酒的男子拿芒果砸頭,這男子一會兒要芒果吃,一會兒跟阿伯收擺攤的錢,阿伯不從,竟然被砸得滿身都黃澄澄的,還好現場有攤販見義勇為出面制止,現在,警方正全面追緝動手欺負阿伯的男子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老翁騎著機車,載著芒果,在菜市場外圍兜售,一見到有民眾經過,他就會上前推銷,沒想到,隔沒多久,他成了這副模樣!

老翁的頭部、背部還有衣服黃澄澄的,原來這全是被人拿芒果砸的。

阿伯:「芒果全碎了,這邊稠稠的,他說要跟我要芒果,我不給他,就兇我,砸我,我有拿一顆給他!他又跟我偷拿一顆。」

 
圖/TVBS

儘管監視器正巧被柱子擋住,看不到男子砸芒果的過程,但可以看到穿著黑色上衣的他,比手畫腳,大聲叫罵,阿伯說,當時男子要他付租攤位的錢。

阿伯:「一天賣500,300,賣不出去跑去那邊賣也賣不出去,他說跟我收租攤位費用500元,我沒有給他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他有喝酒嗎?有啦!而且他基本上他已經整天都已經酒精麻痺了。」

目擊攤販:「都懂得欺負這種弱勢的人了,你要說他真的有問題嗎?我不認為啦!」

圖/TVBS

善化派出所副所長楊仲弘:「疑似阿伯為了推銷買賣芒果與該情緒激動男子發生糾紛,那本所現正積極在查明涉案者身分。」

阿伯說,今年才來這裡擺攤三、四次,一次頂多賣幾百塊錢,根本付不起租攤位的錢,至於動手欺負阿伯的男子,被控是經常醉酒,是市場裡讓人頭痛的人物,現在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芒果#砸頭#善化菜市場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83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