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書盡當爸了! 閃婚喜獲女兒「跟我長很像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22:31

畢書盡今天舉辦出道10周年見面會,2月宣布閃婚又當爸的他,外界都相當引頸期盼「小小畢」何時出生,他也在今天驚喜宣布:最近生了女兒,跟自己長很像,每個小時都盯著女兒看,完全藏不住喜悅。

圖/TVBS

 
歌手畢書盡vs.主持人:「我生了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,恭喜畢爸爸,我當爸爸了。」

自行驚喜宣布喜訊,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,歌手Bii畢書盡11日舉辦見面會,從今年二月無預警宣布結婚、三月透露老婆懷孕,終於升格當爸,藏不住喜悅。

歌手畢書盡:「就最近的事情,(女兒)整個臉都長得很像我,她眼睛很大,每天每個小時我都看著她,主要就我老婆在帶。」

 
歌手畢書盡《Be Alive》:「我在,I never never never say goodbye。」

圖/TVBS

演唱最新創作歌曲《be alive》,慶祝出道10週年,見面會湧入近八百名粉絲支持,而且票價超佛心,竟然只要100元。

歌手畢書盡:「不想讓我的家人(粉絲)們花錢,每個人的一百元都會捐出去,給罕見疾病者。」

不讓粉絲流失,Bii寄出超便宜票價展現誠意,同樣寵粉絲的,還有睽違8年,即將在台開唱的任賢齊,突襲KTV包廂,現場直接大合唱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啊,愛的世界沒有道理,心太軟,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。」

連續飆唱《心太軟》、《對摺》等10首名曲,也和民眾合照,宛如開了一場暖身演唱會,而推出新專輯《蓮》的張藝興,則是親自拍影片,一一回應粉絲的想法。

 
粉絲vs.張藝興:「現在和trap音樂結合在一起嗎,這主要是trap,我還融合了一些中國傳統樂器。」

充滿力道的高難度Krump舞步,張藝興更將練習室移到江邊,舞蹈版新曲也正式上架,歌手分別用不同方式寵粉,成功拉近與粉絲的距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畢書盡#張藝興#任賢齊#喜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13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