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爐成武器!舞廳門口刺殺命案 凶嫌仍在逃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14:07

高雄市美麗華舞廳門口命案,2派酒客進出舞廳,其中一派疑似擋住門口,林姓凶嫌嗆了「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」,雙方爆發衝突,連騎樓下的香爐都被拿來當武器,結果,李姓男子被刺中3刀,送醫不治,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6名嫌犯到案,並全力追緝在逃凶嫌,代理市長楊明州視察警方的青春聯合稽查,指示要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都是血!」

李姓男子身中3刀躺在人行道上血流不止,兩票人馬依然在舞廳前大亂鬥,騎樓下的香爐,成了攻擊的武器!

現場人員:「啊,啊。」

 
大夥兒圍毆身穿黑衣短褲的男子,將他團團圍住,連K了好幾下!

圖/TVBS

李姓男子跟朋友7人,在美麗華舞廳喝酒喝了3小時,清晨6點多準備離去,就在舞廳門口,與正要前來續攤的林姓凶嫌等4人發生口角,凶嫌認為對方人馬堵在門口,前往嗆說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?引發不滿,由於雙方都帶著醉意,衝突一發不可收拾,李姓男子被凶嫌拿摺疊刀猛刺倒地,然而,就在員警抵達前,鬥毆人群已經一哄而散!

現場人員:「先走啦!xx你先走啦!」

儘管趕到時,逮捕了凶嫌的2名朋友,也掌握嫌犯身分,但目前仍然還沒逮到人。

圖/TVBS

代理市長楊明州vs.民眾:「都有戴口罩喔,有!有!有戴!」

舞廳傳命案,警方啟動暑期青春專案聯合稽查,特別鎖定夜店擴大臨檢,還出動緝毒犬到場。

 
代理市長楊明州:「我們希望我們警察同仁在治安維護上面,尤其在特種行業的場所,一定要加密這個巡邏頻率。」

當街殺人的凶嫌還逍遙法外,代理市長指示儘速偵辦外,也要求警方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命案#美麗華#舞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82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