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車載腹痛婦人送醫 途中車禍釀3人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1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17:05

台南永康區在11日凌晨,一名婦人小產手術後,腹部疼痛,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,沒想到救護車送醫途中行經十字路口,救護車和小客車發生擦撞,造成腹痛婦人之外,加上陪同家屬及一名救護人員,總共三個人受傷,初步了解,小客車疑似沒有禮讓救護車的行為,已經觸法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上,一輛救護車,從直行車道出現,緩慢開過路口,可是橫向車道,一輛轎車,疑似剎車不及,高速撞上救護車。

汽車駕駛:「有鳴笛啊,但是它(救護車)比較遠,有我有注意到,但我已經剎車來不及。」
消防局第五大隊組長柯俊利:「同仁是說有減速,有停下來,以及鳴警報器的情況,那這位自小客的車速,據同仁說是有一些快啦。」

救護車右側車門板金被撞凹,車窗玻璃整片碎裂,藍色小客車車頭也幾乎全毀,撞擊力道非常大。這場嚴重車禍,總共造成三人受傷。
 

圖/TVBS

消防局第五大隊組長柯俊利:「一位是我們消防同仁,另一位是車上的傷者,原先要載送去醫院的傷者,以及她的家屬,這三位目前都是輕傷。」

事件發生在台南,11日凌晨12點,一名女子先前做完小產手術,突然半夜腹痛,和家屬一起搭救護車到醫院,不過在經過大灣交流道的涵洞時,救護車當時是紅燈,但是有持續鳴笛閃燈,橫向行駛的自小客車當時是綠燈,畫面上疑似沒有減速慢行,雙方發生碰撞,39歲駕駛當時聲稱,有聽到鳴笛聲,但已經來不及剎車了。

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張萬吉:「駕駛未減速慢行,造成事故的發生。未依規定來讓消防救護還有警備車,是要依法裁處3000以下的罰鍰。」

圖/TVBS

小客車當時是綠燈直行,但是疑似沒有注意車況,沒有禮讓紅燈的救護車,詳細的相關肇責,還要等到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產#救護車#小客車#擦撞#觸法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1724

0.2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