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檢舉男子阻擋違規車主離開 強制罪送辦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20:10

台南永康地區有一名以檢舉聞名的李姓男子,9日上午他檢舉轎車違規停車,與車主起爭執,警方到場開了違停告發單,男子仍擋在車子後方不給離去,他還衝著警方大聲咆哮,警方制止他不為所動,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,依強制罪移送法辦。

圖/翻攝自「920公社」臉書

 
檢舉轎車違規停車,員警到場都開單了,男子依然阻擋轎車不給離開,甚至比手畫腳,吸引民眾好奇圍觀,員警上前制止,他竟然還衝著員警大聲嗆聲!

嫌犯vs員警:「*%&。」

民眾大老遠錄影,還是聽得到他咆哮的聲音,勸不聽,員警當場來個過肩摔,

 
當場將他壓制在地,他一度還不停掙扎,熱心民眾趕緊跳出來幫忙指揮交通,還有民眾衝出來錄影搜證。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:「自小客車有違規停車,員警當場開單告發。而報案人仍企圖阻擋車主離去,經現場跟他制止,報案人仍不聽勸阻而有咆哮的行為,所以依法將他逮捕。」

圖/TVBS

員警vs.李姓男子(2017.12.12):「三更半夜謊報說你的機車置物箱失竊,你做何居心?你說一下!你糟蹋警察糟蹋成這樣,剛好而已啦!」

2年多前,李姓男子謊稱有竊案,在警局大鬧,還企圖衝撞員警,他也曾在警局裡撒了現金3萬多元,說要行賄,讓警方不敢大意,戴著手套數錢,最後涉及誣告罪,被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原來,50幾歲的他,曾在1年內報案高達2千次,就連撿到衛生紙也報案,自稱年輕曾遭刑求的他,就是要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鹽行派出所前所長張萬吉(2017.12.12):「無法忍受他的糟蹋,所以我們有一些同仁都默默離開,調離到其他單位。」

 
這一次,他檢舉違停跟車主起衝突,衝著員警大聲咆哮,現在已經被依「強制罪現行犯」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告發單#違停#竊案#行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710

0.3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