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「私人停車場」遭撞! 女扮柯南找肇事者

記者 林旼叡 周祐萱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20:11

車停在停車場被撞了,警方可能沒辦法協助處理,一名女子向我們申訴,她6/29號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,被一輛紅色休旅撞上,對方撞車後沒留資料直接開走,投訴的李小姐找上警察,卻被不斷要求去提告,就算給了車牌號碼警察也無法給她車主電話,最後拿了地址給她,要她寄信聯絡車主,因此她自扮柯南,在同一個地方蹲點等肇事車主。

圖/TVBS

 
遭撞車主李小姐:「現在只是究保險桿,估過價是7千塊。」

下班來開寶貝愛車,保險桿右前方卻凹了個大洞,車主李小姐6/29車停國父紀念館停車場被撞至今11天還沒修好,監視器紀錄一輛黑色休旅車主倒車油門踩太猛,馬上衝撞後方黑色轎車,事發當下肇事者下來看自己車況,別人的喵一眼上車閃人。

記者林旼叡:「多虧了這支停車場內的監視器,李小姐她才成功去找到,撞她車輛的車主,當時肇事車輛就停在這一排,而李小姐的車,剛好就在這輛寶藍色轎車位子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撞車主李小姐說,自己當天報案警方對他說,停車場是私人土地,他們沒辦法來處理要李小姐自己去信義分局報案。

遭撞車主李小姐:「可是警方的回答是告訴我說,萬一他說車子不是他開的,萬一我這邊沒有錄影帶,到最後(警方)就說好啦有空再幫我打電話。」

不滿警方態度,說明明給擦撞關鍵影片,卻只有「肇事車主」地址,說員警要她寄信找對方,才寧可頂著太陽守株待兔找出肇事車輛。

遭撞車主李小姐:「我有就是找到當事人,他說他不是不處理,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,說警方也沒有打任何電話給他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「私人場域」,他們的確沒法強制值勤,但北市員警多半會到場開三聯單,之所以不幫忙打給肇事者是因為有些車籍資料並無手機,所以才提供地址,民眾發生任何擦撞、糾紛得找警察,有三聯單能拿來申請保險或提告,加上有些停車場業者不提供畫面,要找出車主得請警局協助發文給主管機關,若真的無解下下策「提告或找調解委員會」,這時才有管道查「肇事者資料」,或有丙式車險相對方便請保險公司幫忙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場#提告#申訴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1055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