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名黨員大會不到1/2 柯急呼:要被滅黨了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20:13

柯文哲民眾黨面臨滅黨危機!民眾黨將在8/2開黨員大會,目前他們稱有1.2萬名黨員,照規定出席需達6千人,不過開放報名至今才1400人登記參加,萬一當天流會,柯文哲在這四年內就得一直開會直到達成規定,否則民眾黨就要被廢止,也讓柯文哲急喊話要大家出席,他說不然就要一舉被滅黨了!

圖/TVBS

 
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:「如果你確定不能到,7/21前幫我們上傳委託書好嗎?」

拜託黨員出席,能揪團一起到更好,民眾黨急Call人參加8/2黨員大會,因為至今報名不踴躍,連一半都不到,面臨存亡關頭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現在連一半都不到),對啊我知道,(那怎麼辦)如果這樣就一舉被滅黨了,好可怕我也不曉得怎麼辦啊。」

 
這句話,不是在開玩笑,萬一催不出人,人數不足,黨員大會只能宣布流會,這情況不是不可能。

圖/TVBS

根據政黨法規定,政黨至少兩年開一次黨員大會,需二分之一以上黨員參加,四年內沒達到,就會被廢止,民眾黨號稱1.2萬名黨員,至少要三千人到場,加三千份委託書,目前只有1135人報名參加,委託書更只有267份,共1402人願意出席,離六千人的目標,還差4600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分配額下去看大家找人,不然怎麼辦。」

眼看21日即將截止登記,真的沒剩幾天了,情況真的不樂觀,除了靠五位立委劃分責任區、各地組織找黨員,雙管齊下。

圖/TVBS

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:「主席的擔心是因為可能是,法律上有它一定的限制,未來我們文宣部也會再推出,第二支第三支的影片,誠懇的拜託大家,多多的來參與當天的大會。」

8/2當天也是民眾黨黨慶,一旦開不成大會,不止黨慶不成變悲劇,柯文哲的布局恐怕也前功盡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民眾黨#黨慶#黨員大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63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