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捲吸毒案 安心亞澄清「認識、內湖未置產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安心亞睽違四年發片,為了全舞曲專輯,勤練體態、讓體脂率下降到只有18,馬甲線條很吸睛,讓她很滿意,不過日前有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,竟然胡扯自己住在安心亞家,對此她也做出澄清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安心亞vs.主持人阿娟:「來那個,啊,嚇我一跳。」

拿著桃木劍,安心亞不僅斬掉爛桃花,恐怕也想斬掉自己的衰運,因為日前與林宥嘉、韋禮安等大咖藝人合作的娛樂公司前老闆,爆出吸毒被逮,當時竟然扯自己住在安心亞家。

吸毒嫌犯李姓男子(07.02):「(你是不是住在安心亞的家),不是啊,不是啊,誰跟妳講說我住在安心亞家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藝人安心亞:「校園活動對對對有合作過,但我在內湖就是沒有置產。」

安心亞趕緊澄清只是認識,但兩人並無私交,有些無妄之災,因為最近安心亞都在忙受疫情延宕發行的新專輯,更是勤練體態讓體脂肪率降到18,展現馬甲線。

藝人安心亞vs.主持人阿娟:「妳的馬甲線現在離家出走了,就是還是有線只是那個線,可能比較,比較少條了一點,(體脂率)量到18之後我就再也不量了,妳好聰明喔,哈哈哈。」

藝人安心亞:「這次舞曲的舞,有一支就是比較像是高難度有氧,然後為了要呈現它,所以我就排了很多的健身課,來增加我的體能(維持體態),(體脂率)最高可能要回溯到,大概3、4年前吧,大概就是25、26吧。」

圖/TVBS

安心亞除了大量運動,飲食也得管理,以她而言不太攝取澱粉,這麼嚴格維持身材,都是為了新專輯。

藝人安心亞:「(新專輯)幾乎全舞曲,剛開始(練舞)的時候是,那一首歌是沒有辦法從頭跳到結束,就是會斷氣但我現在訓練道就是,我可以連跳3遍,喔不是不是講太快,沒有啦就是可以從頭跳到尾了。」

 
自爆單身4、5年的安心亞,除了忙發片,也希望能有桃花開,談上幸福的戀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心亞#發片#專輯#體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771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