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武陵獼猴解鎖新技能 亂開車門覓食

記者 李采穎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00:44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,表示台中武陵農場的獼猴,居然學會到停車場找沒鎖好的車子,開車門找食物吃,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則是呼籲,希望民眾不要餵食猴子,免得牠們行徑會越來越誇張。

黑色轎車旁寶特瓶、零食,還有後背包各種物品全被扔在車外,另一輛休旅車車頂也遭殃,全是吃完的食物跟垃圾,2輛車受害,而兇手竟然是牠們。

 

武陵農場草原上放眼望去,出現一大群猴子蹦蹦跳跳,不說還以為是在動物園,以前經常出現猴子搶食物的現象,最近猴子們的行為又升級了,有人在臉書PO文說獼猴有新技能,那就是開車門找吃的。

圖/TVBS

雪霸處副處長林文和:「人沒在車上,牠或許看到裡面放東西,牠可能會去,或是窗戶沒關起來,牠會跑進去搶食物來吃。」

 
小猴子爬上樹,手還不停把花扯下來,放進嘴裡吃好像很餓一樣,有些遊客看了會忍不住餵食。

圖/TVBS

放在地上放吃的,沒一會兒三兩下,就被大猴子、小猴子給搶光,看到人也都不怕生了,造成獼猴開始會亂搶東西。

不時能看到牠們拿著,裝滿食物的塑膠袋,準備要好好享用這些戰利品。

就連垃圾桶旁也可以看到,有猴子在翻垃圾找食物吃,雪霸處則表示猴子雖然可愛,但有可能會攻擊人不要擅自餵食牠們,免得會讓猴子行徑變得越來越誇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陵農場#獼猴#餵食#猴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260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