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悼念巨星 菲國受刑人熱舞「顫慄」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8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8 11:09

在菲律賓宿霧的監獄,有1千多名受刑人,因為每個月會固定表演麥可傑克森的MV舞步,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而麥可離開人世,對他們的打擊也非常大,他們排練了整整10個小時,製作了大型麥可海報,要用完美的舞步紀念一代巨星。

一舉手,一抬頭,腳下的月球漫步更是要流暢,這些身在菲律賓宿霧的1千5百名受刑人,跳起麥可傑克森著名歌曲「顫慄」有模有樣,每個月都吸引大批遊客觀光,影片上了YouTube後,更是紅遍全球。

他們一得知麥可死亡後,立刻決定以跳舞悼念這位巨星,連續10個小時跳舞彩排,一直跳到半夜3點鐘,每一個舞步都要跳到最完美。受刑人:「真的很傷心,我是麥可的超級粉絲。」

到了星期六,他們除了表演知名的顫慄MV之外,還加演了「四海一家」、「I will be there」等經典老歌,受刑人還加入了自己創意,高舉著他們心目中的偶像海報,像是黛安娜王妃、翁山蘇姬等。典獄長:「我以前曾經希望,希望麥可會到宿霧來,跟我們一起跳舞,他可以演男主角。」

典獄長表示,一開始會讓他們學舞,是希望化解受刑人的戾氣,一天練4小時,每個星期練5天,每個月都要公開表演,沒想到他們越練越有心得,YouTube上更出現2千4百萬的點閱率,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,而現在,他們也透過舞蹈,來紀念麥可這個一代巨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788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