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漫作家超辣! S型身材疑動刀 X光曝真相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14:28

南韓人氣網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的作者,擁有甜美外型加上超不科學的身材,被狂讚根本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。日前卻被爆料是動了骨盆手術,才會有魔鬼般的身材。不過她貼出X光照反擊,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。

圖/翻攝自meow91__ instagram

 
穿著短版貼身上衣,露出水蛇腰。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她是韓國網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的作者「貓咪」,超級不科學的S型身體曲線,簡直就是她的漫畫女主角原型,不少忠實粉絲比對漫畫裡的造型和貓咪現實生活中的穿搭,根本一模一樣,不過卻被爆料是動了骨盆手術,才有如此凹凸有致的曲線,讓她氣得貼出X光照反駁。

貓咪寫下,這是因為椎間盤突出而照的X光片,真的都是自己的骨頭,反擊不實爆料,但也因為這張照片曝光,讓網友感嘆腰臀比例太令人羨慕,究竟要把內臟放到哪裡去?

最近也備受矚目的螞蟻腰,就是徐睿知!兩截式的洋裝,腰細到快要看不見,少女時代的潤娥,也是許多明星公認的螞蟻腰。

 
藝人潤娥:「我沒有特別做管理。」

或許是因為經常跳舞,有大量的運動維持好身材,BLACKPINK的LISA最近在宣傳新歌時,也常常穿上短版露肚打歌服,超細腰圍搭配逆天長腿。以整型醫生的眼光來看,除了做骨盆手術凸顯腰臀比例之外,其實穿束褲也是辦得到。

整型醫師王祥亞:「如果壓力夠大夠緊的話,一定可以把腰身顯現出來,如果是穿久了,當然可能會造成局部血液循環比較不好,腹腔壓力太大的話,也比較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。」

醫生透露,做骨盆手術一次花費12萬起跳,而且會留下疤痕,在台灣比較少人做。每個女生都想有的魔鬼身材,看來除了先天條件之外,勤運動還是不二法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女神降臨#作者#S型#身材#骨盆#手術#X光照#螞蟻腰#徐睿知#潤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1059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