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細胞科技導入保養研發 重啟肌膚生命力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22:00

肌膚從25歲開始老化,台灣日照強烈,更容易導致黑斑等問題,如何維持美麗童齡膚況,是愛美女性重要課題,生醫科技公司深入研究細胞科技,並導入保養領域,找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凍齡解決方案。

麗彤生醫科技董事長 張麗綺:「28歲開始你就會(眼尾)這邊,會長一些微微的細紋。」

對於隨著年齡帶來的皺紋、斑點困擾深度研究,生醫科技董事長張麗綺,深耕保養領域多年,從高端到平價無數品牌親自測試,卻發現無法解決女性最在意的老化問題。

 
麗彤生醫科技董事長 張麗綺:「解決老化的問題真的是不到1%或2%,我們發現細胞科學這件事情,在亞洲就日本首推第一,也在日本我們找了很久,我們找了一個最厲害的細胞科學品牌。」

從日本實驗室細胞科技中找到解答,並由台灣醫師團隊,應用於醫美術後修復,歷經多年研發調整,再擴大到日常保養。

麗彤生醫科技董事長 張麗綺:「針對整個亞洲尤其是台灣,因為陽光照射它就會發炎,發炎皮膚就會死亡,死亡就會老化,248種(幹細胞)衍生物,把發炎效果抑制了,有受損的細胞修復了,已經快到死亡的細胞趕快代謝掉,然後再來就是快速生成新的細胞。」
年齡.日曬及壓力都會對肌膚帶來影響,品牌結合科學基礎,保養系列採日本原裝進口,期許成為女性追求自信美麗路上的好夥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04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