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貼「騙子」標籤 柯出庭對決葛特曼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張智鈞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5:05

為了葛特曼說他是騙子的指控,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現身到北檢開庭,要為自己辯駁!柯文哲強調無法接受自己被貼上騙子的標籤,更無法接受葛特曼把訪談者變成了罪犯,因此要訴諸司法為自己討公道,更希望能和葛特曼視訊直球對決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市長會希望跟葛特曼直球對決嗎,當然。」

這一聲當然喊的鏗鏘有力,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跑到北檢出庭,用行動證明告葛特曼說他是騙子,不是說說而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葛特曼不應當把願意出面說明的人變成是摘取器官的主角,還在選前來台灣說我是騙子。」

 
說到還是氣,這句騙子讓柯文哲2018年競選連任,成了對手拚命攻擊的標籤,讓柯文哲決定要直球對決,甚至要求北檢安排要跟葛特曼視訊對質,把話講清楚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說『有人』這樣做,但葛特曼竟然把接受訪談者變成了仲介器官的罪犯,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,這是對我的污辱,也是對台灣醫界的污辱。」

說自己多次去函要求更正,葛特曼也答應他會在新版做更正,但最後卻不是說好的那樣,讓柯文哲決定要用司法幫自己討公道,但這樣的動作看在在野黨立委眼裡,有不同的解讀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柯市長一直有在為2024鋪路啊,是他太太寫的,如果選一次不夠要選兩次。」

圖/TVBS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辯護,這是一定要的,依照柯市長的個性,他一定會覺得,他應該會自己親自出席,現在講2024太早了。」

愛將幫忙緩頰,說2020都還沒過,根本沒想那麼多,但市長選舉之後這麼大動作為自己澄清,是不是清理戰場耐人尋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葛特曼#騙子#出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90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