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球」你別偷!4人一組專偷高檔保齡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8 18:38

台北縣三重最近出現專偷保齡球的竊盜集團,專挑放在保齡球館�的會員專用球,由於這些球品質好,有些還是限量版,定價高,至少都上萬元起跳,才會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,還有許多殘障球友的球袋整個被偷走,害他們沒辦法參加比賽,因此被害人在網路上,公佈竊盜集團的特徵,要其他球館和球友特別注意。

被害人:「東翻西找,正在蒐尋他們的獵物。」

一來到專門放保齡球的球櫃區,4名嫌犯有說有笑,一派輕鬆,到處尋找可以偷的保齡球,過沒幾秒,其中一名男子手上就拎著2顆保齡球,開心離開。被害人:「該死,到處偷人家的球。」

這個竊盜集團一共有4名成員,包括這對戴眼鏡、年紀大約20多歲的情侶檔,以及穿著白色T恤的眼鏡男,至於這名穿著襯衫、中分頭的男子,疑似就是集團首腦。被偷走的球光是進價就要130元美金,這還沒加上運費和加工費,短短不到2分鐘就被偷走,2顆球加起來損失近2萬,也難怪被害人如此生氣。

專門賣保齡球的業者說,1顆原球從量手指粗細、長短,到最後在球上鑽孔,其實都是量身打造,但近來有許多殘障球友,球都陸續被偷,害他們賺取不到獎金,少了一筆收入。保齡球業者吳先生:「本身每顆球都是量身打造,所以球不見,戰力一定會有影響到。」

業者說,嫌犯偷球很可能就直接轉賣到二手保齡球收購店,手法惡劣,球友將這群竊賊的長相公佈在網路上,希望更多球友注意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419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