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吉拉大軍入侵? 津輕海上出現罕見雲層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1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北海道與本州之間的津輕海峽,這個星期出現了「哥吉拉雲」。雲層就像出現了哥吉拉大軍一樣,還有民眾懷疑是超自然現象。專家解釋,這是因為空氣濕度或者是溫度不同,造成的氣象奇觀。

日本的津輕海峽,出現龍捲風一般的雲層,難道是一隻隻哥吉拉排排站,要入侵北海道嗎?

 

攝影師勝川明樹:「只看照片的話不是那麼清楚,實際上雲朵非常大片,感覺有點怪怪的也嚇了一跳。」

奇特的現象,讓居民一整個星期議論紛紛。專家出面解釋,這叫做「克耳文-亥姆霍茲波雲」。

氣象專家岩谷忠幸:「不同性質的空氣像是一邊濕一邊乾,或者是冷熱不同,像這樣不同性質空氣的接觸點,就會像旋轉一樣捲起波浪形狀。」
 

一道道雷擊,三個月來已經在印度的比哈爾邦,劈死222人,比病毒帶走更多人命。而雨季還要一路下到,今年九月。

比哈爾邦災害應變指揮官:「鑑於目前的情形,我們要求民眾待在室內,避免待在空曠地點。」

家屬痛哭失聲,這200多條人命,大多都是農夫。他們搶在雨季前播種,就是想把握豐沛的雨水。

記者:「有些農民依舊下田,這些閃電困住他們,他們當場喪命。」

印度政府推出APP要民眾避開閃電,但這些農民,有的根本沒有手機。

專家警告,隨著平均氣溫,一年比一年升高,大雨帶來的雷擊,恐怕成為印度人的新日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哥吉拉雲#超自然現象#濕度#溫度#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086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