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途中慘被撞 騎士頭縫10針、腦震盪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00:33

發生車禍後的糾紛延燒,基隆北寧路段,上個月12日,左轉的轎車撞上直行送瓦斯的機車,機車騎士頭縫了10針還腦震盪,甚至短期內無法工作,轎車駕駛是環保局稽查人員,當時稱出公差,但開私人車,只有強制險,騎士控訴駕駛出事後不聞不問,對次駕駛家屬反駁,說是賠償金談不攏。

轎車往前直行,前方黑色車輛,打了左轉燈後,沒有減速就轉了過去,對向直行機車騎了過來,兩車相撞,機車瞬間噴飛,車上載的瓦斯桶散落在地,騎士倒下後雖然馬上起身,但表情相當痛苦。

 

事發在上個月12日下午3點多,基隆北寧路段,被撞的簡姓騎士,是一名送瓦斯員工,在工作中出了嚴重車禍,頭上縫了十多針,腦震盪,身上還有多處擦傷跟內傷,受重傷不能工作,瓦斯行也對他提出求償,而他控訴在環保局稽查科任職的,呂姓駕駛不聞不問。

圖/TVBS

受傷騎士簡先生:「他2個弟弟都是警察,他就是派他最小的弟弟來跟我談,他本人自己撞到我都沒有出面。」

 
騎士說駕駛,7/16就要退休,車禍當下載著同事,說是出公差,但開的卻不是公務車。

只有強制險,對此駕駛表示因為公務車壞掉,才開私人車,但所屬單位環保局指出,並沒有看到他的外出登記,有缺失的部分要調查,而傷者家屬更表達不滿,駕駛事後的處理態度。

圖/TVBS

呂男家屬:「我們去看他2次,2次都帶水果去哪有不聞不問,第3次要過去他說不用來了,就是錢來處理。」

這方家屬反駁直說沒有不理會,都是賠償金談不攏才這樣,車禍發生路口沒有紅綠燈,肇責還要等鑑定結果出爐,一場車禍發生快一個月,騎士還無法恢復正常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退休#車禍#糾紛#腦震盪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1729

0.3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