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鴻燊喪禮連辦3天 2021年挑選吉日下葬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20:28

一代賭王何鴻燊,五月底辭世後,喪禮將在7月8日開始,一連舉行三天,包括前特首梁振英、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、李嘉誠等政商名人,都名列治喪委員會之中,但因為屬雞的何鴻燊,今年犯太歲,他的家人在喪禮結束後,一直要到明年才要選好日子,將他下葬。

圖/路透社

 
工作人員,抱著花圈花籃,以及黑色塑膠袋包裝物品,進進出出佈置,門外一整排相機攝影機,拍個不停,裡頭是一代賭王何鴻燊靈堂,家屬即將在7月9日舉行公祭。

何鴻燊身為澳博榮譽主席,治喪委員會也由政商名人組成,包括前香港特首董建華、前香港特首梁振英、前澳門特首何厚鏵,現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,以及李嘉誠、李兆基等近百位政商名人,都在其中。

風水師蒲慶峰:「他(何鴻燊)今年剛好逢到太歲庚子年,棺木如果放進吉穴裡面的話,他也是把這個好穴的這個穴氣,也會把他破掉。」

 
根據了解,8日先由親屬致祭,9日公祭,10日進行大殮儀式,但遺體將先安放在香港殯儀館,接著轉往義莊,直到明年才要入土下葬。

風水師蒲慶峰:「辛丑年(2021)他有三合為金,所以明年下葬這個吉穴的地方,對他們何家是更好的,對何家更有幫助。」

風水師解釋,享壽98歲的何鴻燊屬雞,今年犯太歲,儘管還是有適宜下葬的好日子,但恐怕會影響家運,因此選在2021年,三合為金下葬有助家運興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賭王#風水師#林鄭月娥#喪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1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