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子分兩袋裝多收1元?  顧客PO網店家反駁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9:15

買好幾顆包子,要用耐熱塑膠袋分裝,到底要不要多收錢,嘉義市一名男子在和平路上一間知名的包子店,希望店家把四顆包子分裝兩包,卻被店家要求塑膠袋多收一元,他把過程PO網,不過店家也留言反駁,表示幾個月前就改了,四個分裝兩袋不多收費,甚至強調,可以到店內調閱監視器。

圖/TVBS

 
店家vs.顧客:「包子還有嗎,包子還有喔,包子十顆饅頭十顆嗎,對。」

不是用餐時間,客人仍陸續上門購買包子,數量從三五顆到十幾二十顆都有,店家生意興隆,但卻被人在臉書貼文抱怨。

原來有一名男子日前要買包子給家人跟朋友,特地請店家分開裝,不過卻遭店家告知第二個袋子要多收一元,讓他氣到不送朋友吃了,乾脆不分裝全帶回家,不過店家也在底下留言反駁,強調分裝方式已經從兩三個月前就改了,四個分裝兩包不會收錢,只有收過才會一個收一元,而且都有先告知以免浪費,甚至強調有錄影錄音,歡迎調閱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其他顧客:「你說你會自己怎麼樣,袋子隨身帶著呀,比較環保嗎,對呀。」

這間在嘉義的包子老店,口味獲得多數民眾肯定,還在網路拿到四顆星評價,實際撕開一看,麵皮厚實有嚼勁,內部還有湯汁,就連肉餡都是紮實的肉丁相當入味,雖然店家事後低調,不再回應,但顧客仍給予支持,至於其他包子店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其他包子店:「如果要一顆一顆包的話,你們要自己帶外袋(提袋),不然就要買外袋(提袋)。」

其他包子店:「當然是盡量不要一個一個裝,這樣浪費袋子呀。」

雖然各家包子店作法不同,但對於減少耐熱塑膠袋用量,仍有一定共識,沒想到這次有人貼文抱怨,也讓分裝包子,塑膠袋是否收費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包子#嘉義#塑膠袋#多收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27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