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連莊北影獎主持人! 家家登台演出

記者 劉苡青 張弦 / 攝影 徐崑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9:18

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倒數3天,「三金主持人」黃子佼,確定連莊第2年擔任主持人,表演節目則將邀請歌手家家登台,演唱多首近年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。

圖/TVBS

 
黃子佼:「心情非常複雜,因為呢上半年,一個典禮都沒有,全部都取消,所以等於是整個台灣的娛樂圈,很重要的一個聚會。」

黃子佼再次接下重任,將第2年擔任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主持人,去年他挑戰全程零手卡、無提詞,獲得一致好評。

小戽斗vs.黃子佼:「什麼時候要娶老婆明年啦,你有要來喝喜酒嗎,你有要請我嗎,一定要啊要包多少,我啊絕對比澎恰恰多。」

 
圖/TVBS

小戽斗去年以「老大人」奪下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,卻在2月離世,畫面成絕響,而今年的亮點,莫過於緋聞情侶張鈞甯,將再度與邱澤碰頭,還有已分手的吳慷仁和夏于喬,也將在同一個場合出現。

黃子佼:「在這種典禮上面,講緋聞喔是一種自殺性的行為,不會有太多太多這方面的考慮,因為疫情嘛大家沒事幹嘛,所以該來的都會來,很自在的,因為有很多很多都是,認識十幾二十年的。」

黃子佼笑說,做好主持人本分就好,這次頒獎人名單還有林依晨、鳳小岳、楊謹華等等,表演嘉賓則找來三度入圍金曲歌后家家。


家家《牙關》練唱:「等著雨停的午後,你希望此刻永久。」

練唱以撞球為題材的《逆轉勝》插曲《牙關》,家家將演唱好幾首,近年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,包括《下半場》和《KANO》等組曲。

家家:「有先做功課看了一些電影,非常緊張,因為知道台下會有很多,重量級的人物在,所以心情是特別忐忑。」

 
典禮將在11日晚間七點登場,透過歌曲,搭配熱血振奮的片段,希望重現台灣運動電影,最激勵人心的時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獎#黃子佼#電影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44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