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受陳由豪贈屋? 王世堅敗訴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7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3年前,當時擔任立委的王世堅,指施明德接受通緝要犯陳由豪贈屋,而且以「狗屁倒灶」辱罵他,施明德求償2300萬並要求登報道歉,台北地院審理認為,施明德位於北縣汐止的房子是他自購,非受贈,判決王世堅應該賠償施明德150萬元,並且在10家媒體頭版刊登,半版道歉啟事;不過,王世堅對判決結果非常不滿。

前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這是一個政治判決,成王敗寇,我選輸了,所有這些政治官司,在這麼短的期限內我都被判輸,這很清楚。

不過事情是這樣,我當初對施明德提出的質疑,有合理的依據,也拿出很多事實佐證,結果施明德隨隨便便說一句,說他600萬買的,試問600萬能買到230幾坪的大豪宅嗎!」

對於判決結果,王世堅昨晚表示,他說施明德的房子是陳由豪所提供,都是有根據的,但在法院審理過程中,他忙於立院議事及立委選舉,可能對個人辯護部分較為疏忽,他會在收到判決書之後,重新仔細研究並上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891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