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鳳胎疑遭歧視 控幼兒園捏孩10處瘀傷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3:50

彰化一對龍鳳胎當年從早產命危中搶救下來,現在兩姐弟5歲了,但弟弟卻疑似遭到幼兒園虐待,爸媽在幫孩子洗澡時,發現弟弟身上有多達10處的瘀傷,園方表示只是小朋友在玩時,自己跌倒造成的,目前彰化縣教育處介入調查中。

圖/TVBS

 
當事龍鳳胎姐弟vs.姐弟媽媽:「老師對弟弟做什麼?捏,捏哪裡?眼睛,然後還有哪裡?你用講的,大腿。」

姐姐回家告訴媽媽,目擊弟弟在幼兒園被老師捏的過程,讓爸媽聽了好心疼。

姐弟媽媽:「大概3個禮拜前左右,然後爸爸在幫他洗澡的時候,就有發現(瘀傷)。」

 
看到小寶貝身上出現好幾個瘀傷,詢問幼兒園,園方卻表示可能是小朋友自己不小心撞到,但瘀青卻陸續出現。

圖/TVBS

姐弟媽媽:「然後我就想說可能是他尿褲子,老師給他的處罰,就是後來也有詢問學校,但是老師就只是跟我講說,他不小心蹦蹦跳跳受傷這樣子而已,發現背、手跟大腿(有瘀傷),我自己看其實算一算大概10處(瘀傷)。」

爸媽表示,姐弟兩人是他們得來不易的寶貝,因為早產,身體不好,姐姐有敗血症,弟弟腦出血,一度宣判活不了。

媽媽發現,弟弟的老師在IG貼文抱怨有2個特殊兒,每天早餐都變午餐,懷疑老師貼標籤,捏小孩出氣。

圖/TVBS

幼兒園負責人楊小姐:「其實不只是這個孩子啦,任何的孩子都有可能在碰碰撞撞跌倒,跳來跳去遊戲之間都有可能受傷,真的啦。」

園方表示,絕對沒有捏小朋友,淤傷也是弟弟在玩的時候撞傷的。

 
教育處幼教科長施力中:「調閱幼兒園的監視錄影系統,那目前是查無有兒虐的事實。」

目前沒有查獲幼兒園虐童證據,而小朋友家長則報警提告傷害,社會處也將提供家屬相關法律扶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龍鳳胎#歧視#瘀傷#幼兒園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13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