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等我!兒剛上車就關門 母「追車」1公里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4:48

7日下午,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帶著兒子在敦化南路要搭新店客運913公車回新店,年僅12歲的兒子才剛上車,司機就突然把門關上,把媽媽丟在車外直接開走,當下兒子大喊「媽媽還沒上車」,司機卻還是不為所動。新店客運坦承疏失,表示司機疑似因為被擋住視線,才沒看到還有人,會讓他停工三天檢討。

圖/TVBS

 
公車在路口陸續切進外線道準備靠站,一進站這名媽媽帶兩個兒子也要搭車,沒想到大兒子才剛走上車,公車車門就突然關起來,直接加速開走,但跟在後頭的媽媽卻根本還沒上去。

記者何冠毅:「乘客還沒上車,司機就關上門直接開走,這也造成了媽媽還有12歲的小男童也當場就被拆散。」

一瞬間造成母子被拆散,嚇得男童在車上相當驚慌,事發在7日下午2點多,母子三人從台北市大安國中公車站,要搭913路公車返回新店安坑,12歲國小剛畢業的的大兒子才剛上車,司機就關上車門丟下媽媽,嚇得大兒子在車上大喊3次媽媽還沒上車,司機卻還是不為所動。

 
圖/TVBS

媽媽:「他那個時候發現我還沒有上車,他就跟司機說還有人沒有上車,第一次這樣跟他講,第二次他就講說,我媽媽還沒上車,第三次他又再講,我媽媽還沒上車,司機完全不予理會,就繼續沉默的開著他的車。」

大兒子嚇得在車上拍下司機,似乎對於小朋友的呼喊聲沒有理會,媽媽用手機聯繫要兒子在下一站先下車,但吳小姐因為手上還抱著1歲的小兒子根本追不動,只好搭下一班車從大安國中站到1公里外的敦化和平路口找人,才結束這場驚魂。

圖/TVBS

新店客運業者:「駕駛員可能就是離站的時候,沒有再去注意一下站牌區是不是還有人,這是他個人可能有疏忽的部分,那這部分我們會檢討。」

客運業者承認疏失,將高姓司機停工3天調查,司機初步解釋,是因為小朋友上車時擋住視線才沒看到媽媽還在車外,且離站後也不能隨意停下,這個說法卻讓家長無法接受,痛批若真的出了意外或導致小孩失蹤誰要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店客運#關門#上車#追車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23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