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就像爸爸」 大小S哀慟送楊登魁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視大亨楊登魁在2012年12月31日凌晨病逝於榮總,享壽74歲,家屬遵照他一貫的低調個性,只在他的公司設立紀念堂,供外界致意,演藝圈包括資深藝人白冰冰、久未露面的堂娜和導演蔡岳勳,以及跟楊登魁情同父女的大小S都來悼念,28日的紀念音樂會也傳出,兒子楊宗憲會獻唱歌曲,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。

藝人小Svs.大S:「楊老闆就像我和大S的爸爸一樣,我們可以算是忘年之交,因為他對我們,就是很像朋友的相處方式,對我們一點都不威嚴,非常的寵愛。」

一個戴著墨鏡,一個近乎素顏,大小S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哀傷,因為她們2個都是楊登魁一手栽培出來的。節目「娛樂百分百」:「你在看什麼?」

當年大小S的經紀約出問題,沒辦法發片,卻剛好遇上總是肯給新人機會的楊老闆,也就進入電視台主持娛樂新聞,也因為這節目2人再度翻紅。電視劇「倩女幽魂」:「我不顧一切讓世界停止。」

楊登魁更讓大S出演王祖賢的聶小倩角色,大S也因此走入戲劇圈。大S:「其實他生病的時候,就有一直希望去探病,然後能夠喚醒他,但在新的一年之前,他就走了離開我們,我非常難過。」

另外包括好久不見的堂娜以及資深藝人白冰冰、導演蔡岳勳等演藝圈重量級人物,也都前來悼念。歌手楊宗憲「爸爸親像山」:「如今爸爸親像山,日頭西斜影孤單。」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楊宗憲跟江蕙要在28日舉辦的追思音樂會中,獻唱這首父親最愛的歌,但楊宗憲怕情緒失控,還在考慮中,而楊登魁的遺體火化後,將長眠在萬里靈泉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登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9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