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市副祕書長朱康震 遭週刊報導劈腿3女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4:48

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遭人向週刊爆料指控,疑似劈腿三名女子,在發生關係後就避不見面,對此他本人以及市府都不願多做回應,但經過比對,向週刊提供照片的A女,照片神似一名韓國女網紅,只有髮型、泳裝和顏色不同,其他部份幾乎是一模一樣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時任樂園執行副總朱康震(2018.7.4):「預估會超過50萬。」

回答問題字正腔圓,條理分明,他就是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。

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:「其實投入職場在新聞界,在傳播領域都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擔任過新聞主播、馬英九競選發言人、中職秘書長、樂園執行副總等職務,媒體人出身的他,2019年8月被延纜到台中市政府服務,但現在卻被爆料指控陷入桃色糾紛。

時任中職祕書長朱康震(2014.11.10):「針對所謂的爆料內容,完全違背事實,我們感到非常遺憾。」

根據週刊報導,朱康震在五月份一場飯局認識一名A女子,接著展開追求,兩個人發生關係後,朱康震界以工作忙碌等理由避不見面,事後女子發現對方有正牌女友,還跟屬下過從甚密,指控他劈腿三人。

記者vs.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(副祕是被設局的嗎),(他車上是不是有被裝發報器),小心小心,小心被撞到。」

圖/TVBS

對此,朱康震手機不通,而市長盧秀燕也拒絕回應。

但實際追查,向週刊提供照片的A女,照片經過網路照片比對,神似一名韓國女網紅照片,除了長短髮、泳裝顏色及身旁泳池磁磚顏色不同,其餘泳裝、身材,姿勢、甚至戶外的樹木樹葉幾乎一模一樣,加上朱康震日前保養車子還發現被人裝了發報器跟蹤,是否跟桃色糾紛有關聯,當事人已經報警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市府#副祕書長#朱康震#劈腿#桃色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72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