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阿嘎號召票選! 竟不識No.1男神許光漢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4:28

YouTuber蔡阿嘎最近號召網友票選2020年10大男神、女神,獲得4萬6000筆回應,許光漢和蔡依林各自拿下冠軍,蔡阿嘎一家也上榜,讓嚇得他喊「這榜單有什麼公信力」讓粉絲笑翻。
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
 
YouTuber蔡阿嘎vs.大頭佛:「我覺得他歷久彌新,阿信,阿信有吧,阿信一定有,阿信第三名,恩恩恩,下面一位,你那是瓜哥吧,彭于晏有吧,有,彭于晏第幾名,第二名,合理。」

號召網友票選2020年10大男神、女神,YouTuber蔡阿嘎最近統計數字出爐,共獲得4萬6000筆回應,不過看到第一名,他卻愣住了。

YouTuber蔡阿嘎vs.大頭佛:「喔壓倒性欸,5431票欸,第一名是,各位,(.....),許光漢,誰,是誰。」

 
和偶像劇脫節的蔡阿嘎看到冠軍一臉茫,讓網友笑翻,許光漢從偶像劇《想見你》暴紅後,打敗彭于晏、劉以豪等人奪冠,還有小鬼、李國毅都榜上有名,不過最有趣的。

YouTuber蔡阿嘎vs.大頭佛:「第五名各位,什麼東西,哈哈哈,十大男神裡面有蔡桃貴,畢書盡情何以堪啊,哈哈哈這份榜單有什麼公信力,欸我打敗畢書盡,哈哈哈。」

蔡阿嘎趕緊求饒,直呼「扣掉5、6名的他和兒子,其他都很合理」,深怕被PTT網友罵翻,而十大女神榜單也競爭激烈。

YouTuber蔡阿嘎vs.大頭佛:「絕對有吧,絕對有林志玲,no,根據前面邏輯,你老婆,我老婆,二伯有第二名,哈哈哈,第五名,對啦,HEBE啦,第一名女神正妹是,蔡依林,耶蔡依林,實至名歸,第12名,周子瑜,周子瑜只有第12名。」

蔡阿嘎也公布第11到15名的遺珠,分別是林志玲、周子瑜、賈靜雯、隋棠和郭雪芙,讓人意外,透過調查,也讓網友對新一代男神女神有一番新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阿嘎#蔡桃貴#許光漢#男神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98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