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視疫情不戴罩 巴西總統自爆:我確診了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8 14:21

曾經把說新冠肺炎形容成小感冒,「鐵齒」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竟然真的確診了。只是他出面接受採訪不只戴不住口罩,甚至還繼續把奎寧當寶,甚至自拍吃奎寧藥丸的影片上傳臉書,要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CNN主播:「這個國家的總統把新冠肺炎稱為小感冒,完全無視防疫準則,今天宣布自己確診了。」

CNN主播話說得很酸,堅持不戴口罩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這下真的確診了。

只是確診了還是改不了壞習慣,波索納洛不只戴不住口罩,也繼續把奎寧當寶。

 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:「今天早上5點我吃了兩劑奎寧,現在感覺很好,這是我服用的第三顆奎寧,我感覺非常好。」

65歲的波索納洛曾經公開說,新冠肺炎根本就是小感冒。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6/6):「我有運動員的背景,就算我確診新冠肺炎也不用擔心,我不會有什麼感覺,只會像小感冒一樣。」

巴西民眾:「他(波索納洛)不是說,新冠肺炎是小感冒嗎?現在果然得了吧。」

巴西人把總統當笑話,這是因為巴西確診病例已經突破166萬,死亡人數也超過6萬6千,只是波索納洛還是不信邪。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:「死亡數增加是因為很多其他原因,不是因為病毒本身,而是因為對病毒的恐懼,恐慌也能殺死人。」

恐慌能殺人!波索納洛說的或許是澳洲的墨爾本。因為維多利亞省和新南威爾斯省百年來首度關閉邊境,讓墨爾本人陷入恐慌。

 
大家恐慌搶物資囤貨,因為群聚感染被封鎖的社區甚至有民眾和警方大打出手。

世衛感染防控技術負責人阿萊格蘭茲:「空中傳播的可能性在公共場所,特別是在非常特殊的條件下不能被排除。」

WHO現在也坦承,新冠病毒可能存在空氣傳播,這也讓疫情控制更加困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巴西#總統#波索納洛#確診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44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