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買便當違規過馬路 害死女騎士判刑5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7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7 20:36

屏東萬丹鄉的鬧區,一名男子下了車要到對街買便當,他違規穿越馬路,導致一名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婦人當場失控摔車傷重不治,結果,貪圖一時方便的男子,現在被法官依「過失致死罪」,判處5個月徒刑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下了車要到對街去買便當,就在過馬路的當下,來了一輛機車,騎士閃避不及,擦撞到男子後人車摔飛,女騎士全身傷痕累累,但她自行返家後,傷勢轉趨嚴重,送醫不治。

死者先生:「也不知道她那麼嚴重,這都斷了,肩胛骨這都斷了,她的骨頭插到肺部。」

原來,當時女騎士也是要到萬丹的鬧區買便當,但她順向騎著車,男子卻是違規穿越馬,要到對街買中飯,因此,法官依過知致死罪判處他5個月徒刑,可以易科罰金及上訴。

 
圖/TVBS

死者先生:「我太太也是中午要買便當,對方是違規停車,他要過馬路,都沒看車,他就這樣低頭突然衝出來。他自己開(賠)250萬元,說要分期還怎樣,(後來)說沒錢啊,沒錢如何要求也沒用。」

肇事者無力負擔民事賠償,現在又因為酒駕吃牢飯,死者家屬很無奈。

記者實地直擊發生意外的大昌路,它是萬丹最熱鬧的街道,兩旁店家林立,儘管馬路上車來車往,畫了雙黃線禁止穿越,但仍隨處可以看到,路人及騎士任意迴轉、橫越馬路,完全沒在怕的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們鄉下人阿伯走路沒在看,要過就要過,要轉就轉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機車騎士他們也無奈啦!」

為了避免再有憾事發生,這樣的交通亂象真的有待改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傷勢#買便當#屏東#傷重不治#過馬路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854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