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擦撞賓士未停 前議長妹婿追撞少年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7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7 20:16

彰化市曉陽地下道,一輛紅色賓士不滿騎腳踏車的國中生,擦撞後照鏡沒有停留,追了上去,在地下道把腳踏車撞倒,國中生骨折擦傷送醫,民眾看不下去錄影大罵,駕駛被起底,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妹婿,他澄清是不小心追撞,感到抱歉,會負起責任。

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

 
住戶和駕駛隔空大罵,紅賓士塞在地下道慢車道,前方倒了一輛腳踏車,警方充當和事佬。

6日晚間八點多,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慢車道,紅賓士追撞腳踏車,民眾質疑駕駛蓄意撞人,駕駛是白上衣綁馬尾的男子,他也有話說。

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

原來進入地下道前,腳踏車擦撞賓士車,撞壞後照鏡沒有停下來,賓士車追上去。監視器畫面看到,賓士車在地下道追撞腳踏車,駕駛開門下車,騎士倒地之後,自己占了起來,駕駛走上前,騎士望後退到牆邊,後方車輛塞了一排。騎腳踏車的是13歲施姓國中生,由救護車送醫,走進急診室,他有手部骨折,多處擦傷。
 

消防局彰化分隊小隊長周文謀:「患者的話,右側肢體有多處的擦傷,我們給予包紮止血。」

圖/TVBS

賓士追撞腳踏車也造成地下道慢車道一度封閉,旁邊住戶路見不平,質疑駕駛故意撞人,開口大罵。雖然駕駛開口道歉,解釋是被擦撞才追上來,但是不小心撞上,依舊難平息眾怒,還被認出是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的妹婿。

駕駛羅先生:「我深感抱歉,我會負起全部的責任,也對這位同學及家屬致上誠摯的歉意。」

駕駛是前議長機要秘書,和白鴻森都因為公款喝花酒案入獄,後來經商做竹筷球棒。因為追撞國中生再度登上新聞版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擦撞#議長#追撞#車禍#白鴻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92

0.189